Friday, August 7, 2009

这种,是恶劣的人吗?

如题,其实,我有点讨厌,可能用上”讨厌”有点超过了…
嗯,就有点不太喜欢吧…这类的人…
就好比寄居蟹…如此的依赖着那个”壳”…
很不好意思咯,我其实很抗拒做那个”壳”…
我,不是很厉害…也不像被拖累…
有时,我还满喜欢大学生活的…
特别指向同学和同学间的那份守望相助的精神…
中学时期,这部分是比较还好的…
毕竟,中学似乎比较没有group assignment这回事…
虽然,上了大学,major accounting是比较少group assignment,甚至连assignment也比较不多…
比起major marketing的朋友来说,少多了…哈哈…
accounting热衷于考试吧…从分数比对来说,就可知了…
嗯,anyway,守望相助这份精神,当然不单单只在assignment,当然课业方面也有…
但是,我很不太喜欢某种人,自己没有努力过,却老是想靠别人…
很恶劣咯…我个人觉得…这,不是很好的学习方式吧?
我个人觉得,正确的学习方式应该是自己尝试去理解,然后真的不会,才请教别人…
还有一种最气的行为就是,明明不会,又不要当下搞清楚…
要知道,很多东西,这个不会,接下来就更不会了…
累积下来,omg,你可以准备等死了咯…
而且,现在已经是year3了咯…
剩下的科目也不多了…那些科目,是越来越难的了咯…
请,不要讲我坏,ok?我只是真的看得很不爽,讲实话而已…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