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八月之旅程...

八月过去了...九月来了...
突然很感慨..感觉2009年很快就要过去了...
这个八月,是钱包大出血的一个月...
去了金马伦玩,也到了kl一些很少会去的地方走走...

噔噔噔...金马伦之旅...
很久没有去金马伦了...有七八年了吧...
还蛮喜欢金马伦的气候的...呵呵...
大致上,这次的旅程还蛮开心的...
美中不足的应该就是去逛pasar malam,突然下大雨吧...

第一站:吃吃榴莲去咯...

这里是...蜜蜂的家...

仙人掌...还有其他花的家...

这个仙人掌还蛮特别的...

绣球花...还蛮喜欢的...特别是这颜色的...

大大的萝卜...还真是第一次看到呢...原来萝卜是这样种的...

金瓜...

八月八月...遇到了国庆日...
难得的假期...老姐和她的小白车又来kl玩了...
星期六很夜很夜,不辞劳苦的她们就从远远的labis来了...
我与小达子也不辞劳苦的在"明天"等了几个小时...

第二天早上...便开始了kl之旅了...
首先呢,先去了一间讲了很久要去,可是都没有的地方吃东西...

很"丰富"的料...这是清汤的...

这是tom yam的...

噔噔噔...你看你看,它的虾很大只....

吃饱后,便前往第一站:吉隆坡塔...
由于是第一次走着车去...当然要做足功课啦...
在那之前,我与小达子已经找好了地图...
还蛮顺利的,没有很大差错,我们抵达了...

吉隆坡塔....成人的入门票:RM38

由于入门票的价格不是我们预算的范围内,只好放弃到上到高高去看kl的风景了...
我们只好在下面拍拍照就好...
接着,我们便前往sungai wang等地,开始了shopping之旅...

第二天,我们便前往kl bird park咯...
这个地方,实在是不简单...因为花了很久才找到...
入门票是RM15,for成人...
最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很难得看到孔雀开屏...
不是小小的孔雀噢...很大只一下....超美的...


其他的照片,我就不上载在这了...
有兴趣的到我的facebook或msn的photo那去看吧...

八月天...就在我的玩乐当中度过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