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九月天....

又是一个下雨的夜晚...
现在的我,正在啃着eco的书边喝着绿豆汤...
这几天,热爱煮些什么来吃吃喝喝的...
我热爱喝关于"豆"的糖水...
不论是绿豆,黑豆,红豆等等的,我都爱...
更爱花生汤了...
煮了花生汤,也煮了绿豆汤...
总觉得少了什么味道似的...
总是和妈妈煮的不同...尽管方法是一样的...
啊...我相信,是少了妈妈的味道...
anyway...我希望九月十八号快点到...

九月了...也就意味着mid term的到来...
这学期的老师热爱mcq...不知道是在帮我们还是在害我们...
不管啦...啃书就是了...
虽然说是mcq,还是要读得详细...
天晓得...我的eco才读了一个chp...
天晓得到底有几个chp...进度似乎很慢...
要赶快了...还有另外2科等着我读呢...
走火入魔的感觉,赶快消失吧...

今天小小sad咯...很想去看金贤重的说...
哈哈....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
夜了,该睡了...明天继续我的啃书"活动"吧...

2 comments:

lestar said...

free to write the blog...seem like you 're no concentrate on study...hehe

^寒依言^ said...

u too lo...very free c my blog...no concentrate on ur work...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