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近况...

哎呀呀...突然就很有mood写blog了...
脑子满满一堆想写的...
说说近况...该从哪里说起才好...哈哈哈...

就从mid term说起吧...
well...mid term,没有说死不死的...
不过我相信,final很可能会很有挑战性...
就因为mid term的题目几乎科科都不是很有挑战性了...
哈哈哈....

然后mid term结束后,当然就是balik kampung...
这次的balik kampung还不错...
吃了一堆,睡了一堆...
不懂是不是吃太好,睡太好,回来就生病了...

病了快一个星期咯...
先是喉咙痛,好了...
再是头痛加伤风,好了...
接着就是咳嗽,变声+ing...
还真是漫长呢...哈哈哈...
anyway,赶快康复起来吧...

再来...最近还挺闲的...
其实,明明就堆了assignment没做,一堆课业要温习的...
很庆幸,今天的心情很好...
总算弄懂了上个星期没去上的课...
开始变得可以一堂课埋进去听课,然后最后会突然惊觉下课了...
哈哈...corporate accounting就是如此的有"魅力"吧...
开始了温习功课之旅,其实有听课,复习起来是很简单的...

然后呢,今天总算见到了那位话说很忙的group member了...
他,真的很忙...我,真的很佩服他...
庆幸,他不是accounting的...
我想如果是,我在怀疑他是否可以跟上老师的速度,找到figure在哪里吗...
因为,他真的很忙...我,很像很少在accounting的班看到这类同学...
anyway,我还是从他身上看到"不简单的人"这五个字...
哈哈哈...我非常相信eco assignment有他,是明智的选择...

在回家的时候,看了两部电影...
和<海云台>...
两部都属于灾难片...
我prefer<海云台>,它比较感动到我...
也不错,不过我不太喜欢它的结尾,有点草率的感觉...
<海云台>,虽然前面有那么点小小的闷,却不是它感动人的味道...
海啸真的很可怕...如果,你只有十分钟的时间,你会想做些什么?
其实,真的很值得我们去思考的...

因为金贤重的关系,去看了ss501的演唱会...
哈哈哈...我突然发现许永生也不错下...
他很像是主唱吧...因为几乎每首歌都是他唱比较多...
其他三个叻...我归类于不予置评...哈哈...
不过我说呀...金哥哥呀...你好歹也去专攻一个嘛...
钢琴,只会一点点,吉他,也只会一点点...
歌,也没有唱到多少,舞,也没有跳到多少...
人是不错帅啦...才华还可以再加油点...
哈哈哈...anyway,我支持你...
至于许同学嘛...据晓是里头话比较少的...
奇怪的是,演唱会几乎是他在讲话...
anyway,我觉得他真的还不错下...
原因?就是第一感觉吧...哈哈...
话说话来,他们的歌,其实还不错...是我喜欢的那种...

再来,本来今天要去看电影的...没得去了...
没办法,一有工作来,就是如此了...
不过,我还是希望有下一次...
我想看和<意外>...

现在的我,又是观看足球赛了...
话说,篮球,足球,羽球,我好像都有在看叻...
不过,老实说,真正看得懂的,好像是篮球咯...
因为香蕉的关系吧...哈哈...
羽球嘛...通常是分数在告诉我谁赢了....哈哈哈...
足球嘛...看人比较多...不过至少还会看几时进球了...
人太多了....是吃力的在看...
受李小达的影响,我也只看liverpool的比赛...
从gerrard到torres,最近本人还觉得benayong也满不错...
他本人给我的感觉,很有干劲...

废话说完了...谢谢收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uhu~ good mood to write ye~
tdy i also want write~ hehe


huil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