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gan xia~

小小开心,因为终于确定了~
星期天会去看汤杯~
感谢戴momo同学帮我买到便宜又超值的票~
不过在那之前,还是必须赶一赶进度啦~
虽然速度是比其他人快了些~
但,我还是希望可以赶快做完~
因为后面等着我的,还有很难搞的报告和final~
不过,我真的好懒惰哦~
motivation,快来救救我吧~

最近,比前些日子得空了些些~
于是帮了朋友一个忙,算是很小的忙吧~
可是,却给了我小小的领悟~
真的,有的人真的很自私~
当然我知道有的朋友真的在忙着赶报告的~
他们没回复,也不能怪他们~
也很不好意思打扰了他们~
我想要说的是,有的人明明很得空,却不愿帮忙~
真的很够自私咯~
但,好心的人也有很多~
谢谢这几天帮我填survey的朋友们,真的太感激你们了~

回家一趟,老实说,除了吃,我还是在吃~
哈哈~家里真的好多东西吃哦~
加上有好汤可以喝~真希望重量可以稍微增加一些些~
不过现在在kl也不错啦~
每逢周末都有好料吃~
可能别人眼里是很粗茶淡饭的东西,却可以变得很美味~
真的太感谢小达子的housemate了~
她,真的很厉害煮~
也难怪,她家可是开餐馆的哦~

hoho~ =)

1 comment:

Evil Angel said...

应该也是我谢你还差不多。。。非常感谢你朋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