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忙忙忙....

有些压力是好事来的,因为它是种动力~
这种无形的压力,很累人~

这个本来很美好的五月天~
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大学生涯“忙碌”的生活了~
之前两年半或许太闲了吧~

不只是忙,而且是累~
不论身心或心灵都很累~
从来没有想象过,可以有这么忙~
连续好几个星期了,接二连三的东西~
一份才做到尾声,下一份已经迫不及待再挥挥手了~

身边的朋友比较严重~
有的几乎每天只睡了两三个小时~
不是一天,是连续几个星期~
好可怕哦~但愿他们不要把身体累坏了~

今天,我做了十分钟的小丑~
然后结束了~
我大学生涯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formal的presentation~
可怕的毕业论文,终于离开了我~
内心小小开心咯~

可是紧接着报告又再挥挥手了~
OMG~剩下两天的时间了~
老实说,晚上之前,我是真的一个字都没有写到~
题目也没有看过的那种~
不是懒惰,而是真的太多事情要做了~
先到期的就先完成~

fine~最后了~加油了,各位~
记得,先苦后甜哦~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