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是显的咯~

如题~是显的咯~
现在是什么情况了~
话说,这个sem在老师的不停提醒下,让我深感它要结束了~
可是 hor~assignment题目都还没有出咯~
一直提醒要final了,听到都很显咯~
最重要的是,今天老师通风报信的给我们知道了 final时间~
有种很显很显的感觉~
现在是什么情况~assignment都还没有做就要开始准备final~
真的很显很显 啊~
最重要的是,第一科就是杀伤力极大的auditing~
唉~不知道考了这科,会不会接下来无心准备别科了~
我不懂别个 major有什么难搞的科目~
我只懂accounting有auditing,再加上steven toh~
想到都怕~mid term都不知道有没有三分咯~
唉~~总之,它的杀伤力很大就是了~
就好像在拿ravi的科目酱的感觉~
把课本吃进去都不懂会不 会及格~
想到都很显很显了~
很够乱七八糟的一个LAST SEM啊!!!


为了让我觉得很显的心情变好,我觉得去 看<交响情人梦>~
动漫版的,超好看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