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夜深人静的小心情~

又是很疲惫的一天~
越接近sem end,似乎越来越忙了~
很多报告都在最后这星期要交了~

好久没有这样熬夜了~
其实今天好累~
忙着上课,忙着弄论文,跑上跑下的~
又淋了一堆雨~真的是超大雨的~
超怕感冒的,所幸刚刚小睡之前,吃了药~
现在是紧要关头,身体绝对绝对不能出问题~

噢~对了,忘了说了~
辛苦花了将近一个学期做的fyp诞生了~
哈哈~开心死了~
本想跟它来个纪念性的合照的~
只是回到家后,根本没什么时间理它~
so,下回吧~再把照片post出来~
老实说,我觉得自己做的没有很好~
如果时间可以长一些,或许可以更好的~
anyway~要交了,松了口气,但愿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吧~

assignment,真的很瓶颈~
是因为final sem了吧~很多事情都变得很有挑战性了~
可能是好事~因为知识在增值中~
我想,该抱着少抱怨,多学习的心态,日子会好过点吧~
之前,总觉得老师怎么每次都给很多功课~
今天却突然开窍了,觉得老师是好人~
之前对她的不好印象,也不见了~
可能自己的time management很有问题吧~
我想,我还需要努力改进些自己的老毛病吧~

学期快结束了~突然小小不舍呢~
和一班同学才渐渐熟识了起来,却要离开了~
有种三年前的感受,满满涌了出来了~
读书的日子,总是最好的吧~
虽然help不是最好的学府,常常我们还会埋怨它~
anyway,我会怀念的~lol~

后来的我会在哪里~目前无解~
但,我想,我会很快重回课本的怀抱~
或许是吧~不想浪费太多时间~
想加快完成自己的目标~
lol~不过在那之前,我希望可以找个谁谁谁和谁谁谁的~
毕竟以后机会很难了~
anyway~过了这个充满危机的学期再来说吧~

烦~做了好几个小时,都还没有突破两百大关~
我想,该继续投入assignment的怀抱咯~

噢!又忘记说了~
杰伦出专辑咯~推荐推荐~
每一首都值得去听听哦~

好吧~就说到这~=)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