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冒火

心情是烦到了一个最高境界~
好多事情要做,但很多都是我不会做的~
是自己太笨了吗?还是理解能力有问题?
只要坐在电脑前面,就觉得很烦~
我在很努力的控制着要爆发了的情绪~
很努力的压抑着~
我懂,我面对着难关,我必须克服它~
不能放弃,最后一关了,怎样都要闯过去~
可是,可不可以,请不要再得寸进尺了!
我真的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处理~
这些事情,真的只能靠自己~
总不可能自己的报告,找个枪手来写吧~
没钱也不想,也不会有谁谁谁愿意的,好吗?!
所以,不要觉得我很得空,而得寸进尺!
我也是人,不是机器人!
连我那一丁点的时间也不要给我休息~
真的是得寸进尺!
请注意,每个人都有他的极限,好吗?!
真的很冒火~
如果昨晚没有跑去睡觉,可能真的会发飙~
唉~我又欠了很多人情~
希望考完试,把它还一还~

我的红色警报严重响起了~
有事还是没事的,都请过了六月十号的下午三点四十分才找我~
短期内,请不要找我~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wah~~~so scary~~~calm down....dun be so stress...ok d...sometime relax can do bette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