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我曾经喜欢的他~

aduh~不知道哪天,突然想起来的~
记得以前,高中时期,超喜欢日本明星的~
然后呢,我最喜欢的就是V6里头的三宅健~
我的课本啊,大簿啊,几乎都是放他的海报来包的~
而且我的朋友还送过V6的正版专辑哦~
我还记得,我还会特地一直重复听他solo的那段~
我还记得,我当时还说毕业后一定要去日本找他~
而且还要嫁给他~他是我的老公~
还很搞笑的找来了他的星座,硬说自己和他很配~
后来为什么没有继续追着他了,我也忘记了~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觉得很有趣,也很好笑~
以前,觉得他很可爱,虽然是真的很矮一下~
那天去找他的现照,老了不少~哈哈~
有时,还觉得以前的自己很好笑咯~

以前我喜欢的时候的样子

现在的样子(第二矮的那个)~老了老了~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还是我专一点,永远只爱杰伦~~~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