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期待团聚~

下了一场很吓人的雷电雨~
是的,我过了一个很悠闲的星期~
这个星期也同样很悠闲,因为只有一天的课~
不过,assignment得开始做了,虽然我知道很快就可以完成的~
只是,开始的那刹那,不简单而已~
接着也必须赶紧开始那唯一一科的final准备了~
忙完一切,短短的假期和农历新年很快就要来了~
是的,2月5号起,我会在居銮了~

好快好快~我爹娘和姐都要来kl了~就这个星期~
忘了上次的一家团聚是几时了~是去年十月吗?还是去年农历新年?
哈哈~真的忘了~不过,真的很开心也很期待他们的到来~
这几天都忙着找资料,希望可以带他们到处走走吃吃~
最重要的当然是买新衣咯~哈哈~
顺便也收集一些马六甲的资料~对啦,农历新年要去马六甲玩~

嗯,好吧~必须赶紧做完assignment,把final读好了~
期待+ing~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很好噢~~~我以前读大学的时候,爸爸妈妈都没有来看我过~~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