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把握当下~

这是一个很愉快的一天~
最近或许过得很愉快,想太多的思想少了不少~
可能是好事吧~

前阵子,学妹来了kl玩~
话说,转眼间,她们都大了~
连小黄都高三了~呼~
我原来不小了~我该认了~

老实说,虽然我快连大学都要读完了~
自己呢,却其实对着过去还是久久无法释怀~
梦境里,常常还是会出现过去在团的日子~
我怀念的,我想念的,人事已非了~
有许许多多的遗憾,都在那里~
我懂我了,回不去了~
遗憾,我会好好忘记的~
到现在为止,依然很羡慕那种团队生活~

曾经想过,毕业后再回去~
那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这应该就是我的backup plan吧~
哈哈~不过在那之前,自己的梦想还是想去追一追~

一路走来,我看到了自己和身边人的成长~
有时候,自己会很茫然,很乱~
现在想看看,其实一步一步走好,没什么好乱的~
茫然的,乱的,不只是自己而已~
这,是大家都会经历的~
人生,就是有许许多多事情要去经历的~

把握当下,最近好喜欢这句话~
未来太远,我们看不到~穷着急也没有用~
把握现在是最好不过的吧~

写到此~睏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