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满满的感动~

已经到了第六个星期了~
传说中的九个星期的短学期就要结束了~
心里其实默默开心了起来~
因为嘛,假期快到了~哈哈哈~
现在呢,手头上只剩下两份报告~
再迎接一科final,那就可以打包回家过年去了~

今天呢,心情起伏蛮大的~
不过现在呢,是满满的感动~呵呵~
这种心情呢,还真不知道该怎么用言语表达出来~
我只能说声谢谢~
谢谢把我从无助拉出来的朋友们~

进入大学那么久,觉得自己很幸运~
因为认识了许许多多很好的朋友~
总是在我想太多,我无助的时候,点醒了我~

刚刚呢,看到了一位蛮好的朋友写的部落格~
虽然只是短短的许愿,却让我感觉满满的感动~
呵呵~除了谢谢,还真的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好~

感谢2007年认识的你们,2008年认识的你们,还有2009年认识的你们~
谢谢帮助过我的朋友~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们的~^^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那就好噢~~~在大学如果没有好朋友真的会很孤单的~~~看到你那么开心就好了~~~呵呵~~
好好加油哦~~~希望你能永远开心~~~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