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这个很闷的雨天~

实在是闷到发毛的日子~

从星期天到今天,我只见到了五个人~
李小达,表姐,表姐男友,隔壁房姐姐和楼下卖杂货安娣~

星期一不小心睡迟,没有去到学校的结果~
按了无数次的闹钟,醒来时却发现天空怎么那么亮~
一看,11.30am~八点的课,拜拜了~
我就说嘛,学校真是乌龟王八蛋~
短学期拿两科,一个星期好歹也来个三天的课吧~
好死不死,它是两天就解决了一切~
还星期一和星期三,这就算了~星期三还是八点的课~
天晓得,从星期四到星期天,都是过着什么日子~
一到星期一,根本是睡不起来~
好吧,剩下最后一堂的八点课,我一定去~

其实这样的时间表也陪着我快九个星期了~
奇怪的是,之前忙着赶报告总是没有发现到~
现在六份报告,剩下一份还没动的情况下,我发现到了~
如果没有报告,可以是如此的显得~

话说,我已经三天没有出门了~是闷到发狂的那种~
于是,我花了不到两天的时间,k完两本小说~
目前,正打算开始process+ing的另一本小说~
在没什么钱的情况下,还是不出门的好一些~
加上最近在家弄了个上网的,也不需要一直往wangsa maju去了~
可以省下不少钱了~

其实想回家~却想想没剩多少钱了~
加上下星期家人都要来了,还是打消这个念头了~
还是找点什么来做吧~
戏是堆了一堆,却很懒惰看~
决定了~等下就挖出买了很久却没看的英文小说来看吧~

天啊~又是雨天~
从十三楼看去,除了一片白白,什么也看不见~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