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好笑的look-like meter◎钱不够用2◎kepong历史重演◎第三届精英下乡服务团

look-like meter是?
哈哈哈。。
是个很好笑的东西。。
就是看谁像谁多的一个白痴东西。。
话说,某天很是无聊的玩起来了look-like meter。。
我说,这look-like meter,不是拿来玩的吧?
就我无聊。。可是,我竟然可以玩了一个下午。。
天啊!原来最白痴的是我自己。。
哈哈哈。。。
http://www.myheritage.com/look-alike-meter
以上是look-like meter的网站。。
如果有一天,你实在是无聊到了一个境界,真的很没有事情做。。
可以去玩一下啦。。
条件是你要有很多人的照片哦!


话说,最近最近梁导又出新作了。。
是一部感人肺腑的作品哦。。
《钱不够用2》。。
我很喜欢戏里的歌曲。。
一首一首都很有意思。。
再配上故事的发展,简直就是perfect!
其实,看了这部戏。。
突然好像从戏里的那位老妈妈那,看到了我外婆。。
我的外婆比较幸运。。
因为他的儿子有钱,能请女佣照顾她。。
不至于要送到老人院。。
记得,小的时候,会到老人院去表演。。
看到那些老人,觉得他们好可怜哦。。
所以,我告诉过我妈妈,我绝对不会是那种儿女的。。
哈哈哈。。我要赚很多很多钱给她去旅行。。
要让那些看不起她的人,不再看不起她了。。
戏里,让我不禁落泪的,最深刻的有两幕。。
一,是燕燕因为帮老公而被抓,然后坐牢。。老公去看她。。
那首歌,那一幕,perfect!
二,是阿辉把妈妈送去老人院,自己掉头跑,妈妈一直喊他那幕。。
那首歌,简直就是很感人嘛。。
我家那妈妈是不去电影院的,所以,我决定要下载给她看。。
呵呵。。。大家,真的要去看哦!!


再来。。某天。。历史重演了。。
不过,人物换了。。
不是默默,而是我和小达。。
对了对了。。我们搭错巴士到了kepong去。。
十一点多叻。。是怕的咯。。
还好还好,有小达的朋友相救。。
非常感谢。。
小达朋友的妈妈,还不忘洗了我一下。。
呵呵呵。。paiseh。。paiseh。。
还好,我懂得指路回到家咯。。
或许是有个很大的landmark--one u。。
加上有过经验从one u坐过车而不是巴士哦。。


再话说,面试很久才有消息的下乡服务团终于在不久前有了消息了。。
嗯,今天去开了会。。
基本来说,不像是会议啦。。
就好像个gatehring,加上一点点的讨论啦。。
自己进到了团康组。。bingo!是我想进的一组。。
我觉得,我们这组很有意思哦。。
特别说说我们这组,大家都有个小名。。
为了好记嘛。。哈哈。。
很high很high的团康组,加油吧!
我们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哦!
回yca的日子,也随着进入下乡服务团而要开始准备了。。
等我吧,yca。。很快的,我会归队!

1 comment:

秋天 said...

i wan to know where can download this movie?
this movie is really good....
i like it...
can you tell me?
sent the website to me, can or not?
pls....
msn:christine_cmw@hotmail.co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