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心烦


这样的夜晚,总是让人爱乱想。。
呼~~我被困着了。。
被仅仅简简单单的题目困着了。。
好想不开。。执着着。。却没有发现到简单就是答案。。
我,是猪头!果然。。
想了将近有半个小时,我举了白旗,求救去。。
却突然醒了。。
心好烦。。走着走着,会发现迷路了。。
很需要一个人给我方向。。
常常都发现,自己是这样的一个人。。
闯不出,破不了。。
好无奈。。常常会怨自己是如此的笨。。
我,好希望自己是个聪明的人。。
呼~现实往往是相反的~
很多时候,其实带着笑脸,并不是快乐的象征。。
我承认。。是的。。
这几天,总是被梦境的真实性困着了。。
我知道,梦仅是梦。。
只是,或许太真了,我不得不乱想了起来。。
呼~何时可以不多想?!
我的警报响起了。。
冬天快来了。。
心里很着急,却犹豫着。。
我该怎么办?
很多事情,表面上看起来很好,但却都是虚幻而已。。
我懂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