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疯狂忙碌后的雨后


我说呀。。比牛仔很忙的我,现在终于可以摇脚了啦!
哇哈哈哈~~让我大笑三声先。。
话说,year1 final+year2 mid term,拖了好久~~
在今天,听好了噢!是今天全部全部结束了!
很开心的我,去吃了麦当劳。。
然后很开心的又去和团康组的大家练了舞。。
其中,还很开心的和大家聊了有的没的。。
不错开心的是,我们以为都追不到的U82,给我们追到了。。
更开心的是,因为太多人,司机没注意,我省下了RM2巴士钱。。
可是。。。可是。。。原来都是假的!
我跟你说,一切都是假的!!
假的假的!
中途下雨了。。ok!我可以接受。。
下雨嘛,没关系,我有雨伞。。
偏偏。。偏偏。。。为什么要这样?!
当我一下车时,放心,雨伞很好。。
可是。。我的拖鞋断掉了!
什么?没不是很久,而且刚粘好不久的拖鞋,断掉了!!
我的天!你可以想象那个场面吗?
超级好笑的!我拖着到小芳她们家。。
而且。。而且。。。我的雨伞又出毛病。。
我的天!
还真的狼狈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懒惰去sign in~
我是小铃~~

哈哈~
真的很搞笑的咯
省了2块,却要花钱去买鞋了!

追巴士也是咯
没有想到可以上到巴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