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原来就因为我不会拍马屁

还真纳闷。。
昨天,老姐飘来大消息。。
我那个很有钱的二阿古(福建“舅舅”的意思),买了车子给他的外甥女。。
我俩分析了一下。。目标锁定为我那唯一的表姐。。
结果。。今天出门,到楼下停车的地方看了下。。
还真的是叻。。
我这表姐,真好命。。laptop送完,又送车。。
我们家穷到半死。。laptop超想买,却一拖再拖,没钱买。。
也不见得他好心跑来问我,要不要他帮忙一下。。
和老姐聊了一下。。结论了一下。。
为什么好命的,不是我们?
为什么同样两个都是他姐姐的女儿,待遇差那么远?
原来原因很简单。。
就因为我不会拍马屁。。
唉。。。还真的好现实。。
话说,待遇真的差好多。。
我很差咩?好笑了。。
好歹我也不笨嘛。。读书虽然没有很厉害,却也没有烂到不行。。
好歹我还是进得到大学的人hor。。
难道就因为是读銮中?
难道就因为是我们家穷,他是有钱人,看不起我们?
有时,想想,嘴巴不甜原来也是我的错。。
我还是努力一点。。靠自己好一点吧。。
不要再让他看不起还是好一点。。
穷也要穷到有志气!
等着吧。。有一天,我们家会有好日子过的。。
明天要去唱k~~呼啦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