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胡思乱说

有时 我在想 我是不是太过鸡婆了
今天的我 迟疑了 矛盾了
有时 我觉得是关心的 别人却觉得是多余
有时 我只是想要伸出援助 别人却觉得我多管闲事
可能有时 真的是我太过鸡婆了吧

话说 我的论据真的可以成立了
天啊 是我太羡慕 还是太妒忌了呢
其实应该没有吧
我也经历过 没什么好羡慕的 没什么好妒忌的
只是 或许真的是当局者迷 我想不通

我 是不是应该做好自己的本份先再去管别人呢
又或则 我应该减少自己的多管闲事
自己认为是应该的 却被觉得是多管闲事了
说不难过 也是假的
只是 或许也应该检讨自己先吧

1 comment:

原味.风铃 said...

haha~
i still doing assignment but i want post comment!
你是在推断刘xx的事吗?
真准阿~
你鸡婆,那我八卦咯
没有你,我就没有新闻
没有新闻=没有'社会'知识
哈哈~鸡婆不是不好
要看对事情鸡婆
那才是对的~

继续做功课了!
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