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沮丧是短暂的

昨天,我很沮丧~
突然间,觉得很挫败,有点失去了方向~
就好像没有了方向,不知道怎么办~
难过的无法释怀~

和A友人聊了一阵子,胡思乱想的害怕失去~
总觉得一直以来之间存在着的实在感会随着距离不见了~
聊着聊着,发现原来彼此间的信任感取代了不安~

与B友人也聊到了自己的问题~
相对的,我的问题也是他的问题~

我想通了~沮丧也是短暂的~
我必须认认真真面对自己的问题~
发现,面对,解决~
我可以的,我相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 think too much...Sometime will be like that, after past that suffer period will be fine!! Gambateh!!


Li Ni

Anonymous said...

最近也和你一样的感触,

人在突破自己之前都会有一段挣扎的时候,就像爬山到半山腰,往下看,看见以前自己的缺点,就会觉得自己怎么这么猪头,然而突破自己的障碍后,就像登上山上后那种成就感...

加油咯!!!

mom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