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近况....

先前,cirit-birit,然后伤起风来~~~
不过都是过去式~~~

今天去学校才发现~~~
原来还有一个叫classification的cgpa~~
和我们平时helplive收到的overall cgpa是不同的~~
so~~有高到0.xx啦~~
不过影响大咯~~哈哈~~
看到后,我决定我要去申请maybank~~
之前是觉得成绩不怎么好看,才放弃去申请的~~
现在高了起来,可以去申请看看了~~

ok~~说回我今天的interview~~
也不知道怎么说~~
我的评语是so so咯~~
不会说很好,也不会说很差~~
不过那个interview我的人虽然是个外国人,却很好~~
实际上,那是间power generation的跨国公司~~
ok~~我除了在game里面看过那个风车,其他的真的不懂~~
amo很好,有介绍他的公司给我知道~~
其实也还蛮担心会吃螺丝或答不出听不懂的~~
不过也庆幸,没有以上问题~~~
成不成,看天吧~~哈哈~~

我,还是继续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go go go~~~

从明天开始,一连串的happy hour开始咯~~
我的节目好像排到下个星期去了~~
逍遥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jia you lo...

enjoy your life~

we long time didnt meet together lo,

next time go out yum cha and chit chat oh ^^

take care

mom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