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最新近况之吃喝玩乐番外篇1

锵锵锵~~是已经很久一下了的事情了~~
可是我就是硬硬想写~~
人生第一次在kl吃到这么豪华的buffet大餐~~

话说,林同学一直有在说~~
而且重复了好几回的jogoya大餐还真的兑现了~~
其实还真的很不好意思,让他的荷包“大出血”了~~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请回他吧~~

我说呀,久闻的jogoya还真的给去成了~~
我真的很孤陋寡闻~~
一进到去,真的是“哗哗哗”的咯~~
很豪华的感觉~~
好说好说,我还一度找不到哪里是starhill呢~~

jogoya四周

sushi sushi

本人对于sushi还好~~
so没有吃很多~~
只是最近很爱吃蛋的,吃的比较多吧~~


五香类+海鲜

好说好说~~我比较爱吃五香类~~
不过呢,吃多了真的会腻~~
下次有机会再去,还是少拿点~~
海鲜呢,我觉得不错,只是少了点~~
话说,这还是第一次吃生蚝~~
walao~~我想,没有第二次了~~

饮料

饮料还蛮多选择的~~
酒,果汁等等的~~
不过,我倒比较喜欢椰水啦~~
这里的椰水任喝的,超爽的,哈哈~~

火锅类

哈哈~~如果喜欢吃火锅的呢~~
最好是早早就去拿了~~
因为要等很久很久很久才会熟~~

甜点

本人呢,就特别喜欢那个意大利的应该是布丁~~
好好吃哦~~

西餐类

雪糕

aiyoyo~~很可惜呀~~
雪糕最后最后才吃,so没有吃到很多~~

吃完咯~~jogoya的招牌真的很小~~
不细心看,真的看不到咯~~

本人比较喜欢左边那张~~哈哈~~

合照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大家一起聚一聚~~ =)

1 comment:

lestar said...

i wan go and eat next tim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