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最新近况之电影篇

好一阵子没有更新自己的近况了~呵呵~~
这阵子看了好几部电影~~
老实说,我是一个看戏看的比较慢的人~~
不追求什么,就喜欢慢慢看~~
过了很久也没有关系~~除非是我很喜欢的演员啦~~


第一部:岁月神偷
小品一部~~却很让我感动~~
兄弟情,夫妻情,母子情,父子情......
这部电影里,吴君如有点让我意外咯~~
因为一直以来她给我的印象是大笑姑型的~~
这部电影里的她,大大不同~~
我超喜欢剧里的那首歌--~~
虽然是部很久的电影了,却很值得一看~~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真的觉得那位小弟很烦~~哈哈~~

第二部:初恋红豆冰
马来西亚的另一部好作品~~
真的很棒~~嘿嘿~~也很感动到我咯~
真的是万万没有想到咯~~
我的爱情就像红豆冰一样,还来不及再感受,就已经融化了~
只能在记忆里留下那味道和深刻的刺痛~
超级喜欢这句~~
我说,之前是先听它的歌曲的~~
我就觉得还好而已~~
不过配上电影,真的很棒咯~~

第三部:INCEPTION
耐人寻味的一部电影~~
之前是听maggie的介绍,说要很认真地看~~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是梦,什么时候是现实~~
哈哈~~我还真的很认真地看~~
我很喜欢这部电影~~
没有想过,有个导演会用dream来呈现他的作品~~
梦不一定是假,现实貌似也并非如此真实~~

第四部:SALT
最新才看的~~
是看了才真正喜欢angelina jolie的~~
我觉得她好美,嘴唇超性感的说~~呵呵~~
话说,这部电影真的很刺激~~
一开始就刺激到后面,而且根本无法掌握剧情~~
就一直随着angelina jolie探索着剧情的发展~~
嘿嘿,很不错的一部作品~~

锵锵锵~~以上是我最近在看的电影~~本人非常喜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