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思念远方的你。。

这两天,好奇怪。。只要进入梦乡,就会梦到你。。。
是我对你的思念而让我梦到你吗?还是什么呢?
没错,是我的依赖性比较强。。
我知道接下来我会很难熬。。
似乎很害怕自己会有什么胡思乱想的思想。。
我知道我清楚自己不可以这样的。。
我会很努力的学习不去依赖。。
我好怕。。对自己很没有信心。。
是不是可以拜托你,不是回头给我信心。。
动力好多年了。。依赖越来越强。。
我该怎样去好好面对自己。。
该怎样打倒自己的懦弱。。
我会去想,真的。。
真的好想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