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我的小熊~~

嗯,找不到话题好写。。就来写写我的小熊吧。。
我的小熊,很厉害呀!
又可爱,又活泼,又帅,又聪明,又优秀。。(不要反驳我哦!)
嗯,讲真的,我家小熊真的很好抱啦。。哈哈~~
或许,是因为我没有跟朋友一起住,加上我很爱讲话。。
我选择了依赖小熊吧。。
我还真觉得我的小熊有生命似的~~(不要说我神经病哦!)
虽然,小熊是洋娃娃不会说话,可是我孤单时,我还是会跟它讲话~~
可爱的小熊~~
谢谢你陪我走过哭哭笑笑的日子。。。

1 comment:

默默 said...

hehehe... my bf...!!!
我家小狗也不赖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