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考试,上课,天气

又是考试的季节了。。
心情开始多变。。就好像最近的天气。。。
时而闷热,时而潮湿。。
晴天?雨天?你喜欢哪个?
晴天,如果没有很大的太阳的话,我就喜欢你。。
雨天,如果没有下狂风暴雨,我就喜欢你。。
考试,让人变得懒散。。或许是因为不用上课的关系。。
我喜欢上课,不喜欢考试,偏偏上课的目的就是考试。。。
我依然向往着不用考试的上课。。
好可惜,我不是读美术的。。
但,或许对读美术的同学来说,有考试的上课,比较好吧。。
各有各得看法。。
闷热的晴天就好像上着一科很没兴趣的科目,就好像等待考试的时段。。
狂风暴雨就好像上着一科自己非有兴趣不可的科目,就好像是等待进入考场时。。
原来,考试,上课与天气,是那么的有关系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