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讨厌!

讲真的,我很讨厌那些有求于我才找我的人咯。。
话说,最近考试到拉。。这种人又出现了啦。。
讲真的,如果是平时经常在一次,或常会和我打交道的人,来问我,我很乐意告诉他们咯。。
可是偏偏有一种人,没事的时候就不会看到他或他的问候啦。。
偏偏考试时,就出现。。讨厌!!
我会选择不告诉他,或避开他。。
不要说我自私。。。因为我觉得做人干嘛要做到这样。。
需要别人时才对人好。。。很假咯。。不喜欢这类的人。。
我说呀,做人就应该真一点。。

我最近发现到有些人很执着,是对考试考题的执着。。
对于我自己的原则来说呢,我考前一定会把要读的都读完。。
因为我不喜欢在考场上的垂死挣扎。。
我说的这类人呢,就是喜欢在考试考题上执着。。
受不了。。会就是会,不会就是不会。。何苦呢。。
读书读到这样,其实很不好咯。。
试问,以后工作,会用到你垂死挣扎的考题吗?
讲真的,不太会。。工作需要的是知识。。
你所挣扎的考题,仅是知识的一部分。。
试问,你会完全记得考过什么吗?
不会。。考了就忘,对吧~~

好好反省吧。。以上两类人。。为考试而读书,没意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