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工作

工作也快进入一个月了...
跟同事呢,也渐渐比较熟悉了...

我觉得呢,可能是幸运吧...
带我的senior们都对我很好...
虽然负责的公司是比起其他team来得多东西做...
但,实际上却是个很好的成长机会...

话说,我一直都以为自己的公司不是很大的公司...
现在现在发现其实自己在的公司算是大公司了...
我们的公司是做什么的呢?
嗯...主要是提供ACC和IT服务给publicis groupe entities...
我们呢,是以team来分的...
每个人都负责各自的公司,不会有碰撞...
也就是说比较偏向需要independent的工作...

我呢,负责的是LB的payment的工作...
LB是一间很大的广告公司...
所以,这份工作对我来说真的很大挑战...
开始的时候,真的无法适应...
但,换个心态想看看,这不是很好吗...
有机会学到很多东西...

最近也没有发生什么大事情的...
每天都忙于工作,周末呢,多数在家里goyang kaki...
这种生活也挺写意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