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有志者,事竟成

话说,最近一位友人得到了模拟买股票的比赛的大奖~
真的很恭喜他...
我记得,曾经他有在facebook写说要全世界的人认识他~
当下,全部人的反应应该是一样的~
他是不是吃错药了~
不过现在他真的做到了~~
虽然不是全世界的人认识他~
但,至少全马的人会懂他这号人物~~
所以说,有志者,事竟成~~
哈哈~~我很坚信这个道理~

乐天派的好处就是常常乐观的在面对每一件事情~
而身边总是充满positive的思想~
这样,才会吸收positive的东西~
如果每天都很negative,真的会吸收negative的东西~~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充满着各种挑战的~
要拥有怎么样的人生,取决于自己而已~
每天去愁去烦去埋怨,只会让自己辛苦而已~
所以,不用烦不用愁,好好地去面对与享受各种挑战~
从中可以学到很多很多东西的~

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很庆幸的,两个星期的工作,让我早就适应了这个工作环境~
忙忙碌碌的生活,很充实~~
但,我知道这不是永远的归宿~~
有一天,我会往更高的阶段去~

有志者,事竟成~与大家共勉之~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