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回家

多下下,就要启程去搭巴士回家去了...

话说,工作也有一星期之久了...
如何呢?只能说ok咯...
开始工作到现在,似乎都没有什么上网的机会...
也没有什么时间好打瞌睡的...
你说忙吗?我只能说,我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

我呢,现在还有一位仁兄带着...
只是有时真的觉得他有够忙的,根本没什么时间教我...
其实很紧张,因为他要走了...
然后他走后,我要一个人handle整个东西...
到现在呢,我真的没有办法很好的掌握他所教的system...
没什么机会动到电脑去摸那个system...
加上,第一次接触的东西,我的速度还不是很快...
所以,很可能周末都要回去工作了...
我真的觉得“好戏”还在后头的感觉...
因为那位仁兄每次都说“你要好好加油啊!!”

没有很排斥去工作,只是很想快点学完...
不然真的会死到很惨...
唉...所以很小petchek....
加上,现在要火速让广东话进步...
可能之前有看港剧的关系...
听是没有问题的,但说呢,还需要点时间...

真的,我已经减少去玩games了...
连facebook都没有什么动了...
因为真的没有办法...我回到家都已经很累很累了...
只想去吃饭冲凉睡觉而已...
话说,最近食量也变了,没什么胃口,惨...
还真的很感谢小婷呢...因为我时常找她吃饭...
哈哈...

ok啦...我要回家了...

2 comments:

杰新 said...

加油!!Huat 啊!

^寒依言^ said...

几难得看到你来留言哦~~
哈哈~~你也加油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