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最新近况之工作篇

从成绩出到等到cgpa出炉,应该是七月中接近末的时候了~
那时候的我,才开始找起了工作~
累积到现在,也应征了数十间了吧~
总是找不到适合的地点等的~

终于,还是给我找到了~
秉着自己设下的目标==>我要累积经验,存钱,然后继续再读~
虽然不是那种audit firm,但我觉得也是一个累积经验的好去处~

有过沮丧,害怕的心情,有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感觉~
现在就等薪水等confirm了,然后再签了contract~
等十月一号就开始工作啦~

谢谢一路支持我的人们啊~~
很衷心的感激你们~
我的坚持,让我开始觉得顺利了~

3 comments:

原味.风铃 said...

congra congra~
all the best!!

Anonymous said...

jia you (Li Ni)

Anonymous said...

so happy to hear you find the job, congrat!

all the best to u,

take care

mom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