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最新近况之戏剧篇

在lijia的介绍下,去看了<萤之光2>~~
嘿嘿~~也顺道看了<萤之光1>啦~~
很好笑也很不错看的一部戏~~
比起韩剧,我倒比较喜欢看日剧~~
当然,有时也会看看韩剧~~
<萤之光2>里头有新加入的向井理~~
又帅又超级可爱的说~~
<萤之光2>,值得一看!!

fine~~金贤重有新剧啦~~
老实说,我觉得郑元畅演的直树似乎比较好看捏~~
不过怎样啦,喜欢金贤重的我,还是会支持支持他的~~

港剧方面呢,最爱的阿佘又有作品了~~
<公主嫁到>,真的有够搞笑的说~~
真的很不错看哦~~

<摘星之旅>,也是不错值得一看的港剧~~
本来是看在喜欢林峰的份上去看的~~
看看下,觉得还不错看~
就一直追了下去~~

最后一部呢,我个人强力推荐~~
<五味人生>~
虽然是有点久了的戏,但真的值得一看~~
我觉得米雪超会演戏的~~
从尝尽酸苦味后,接着迎接收的云开的喜悦~~
这,就是人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介绍你一部港剧,虽然不是很新,林峰和杨怡的《谈情说案》。林峰在里面超帅!!

momo

^寒依言^ said...

我看料我看料~~
是咯,林峰在里面真的很帅~~
杨怡很厉害演哭戏~~
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