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最新近况之书籍篇

趁着无所事事的时间,除了看看下载了很久的戏剧外,也选择了看看书~

1st:秘密

本来想看英文版的,却担心无法清楚理解,所以先看中文版的~
打算看完中文版的再看英文版的~~
目前还在看着中文版的~~
这本书呢,我记得当初刚出版的时候,很红~
一直想看的了,是在最近意外得到此书而开始看起了~

一直很意外此书所说的“秘密”到底为何物~~
哈哈~~在这里还是卖个关子吧~~
好奇心中的,可以自己去发掘发掘~~

我觉得呢,这本书真的很好看~~
它是一本激励的书籍~~
内容不难懂,很生活化~~
对我个人的思想方面,帮助很大~~
个人推荐给那些常常想法很消极的朋友们~~

2nd: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这本呢,也是存了很久的一本书~~
是由网上下载下来的~~
常常呢,九把刀的书的书名很吸引我~~
可是,有时真的很废很废~~
会不小心中了他的陷阱~~
买了看了才发现里头真的不是我可以接受的内容~~
这本呢,我倒很喜欢~~
从书名看来,还以为是写什么爱情之类的呢~~
后来后来发现,不完全是~~
哈哈~~这本呢,也还是在work in progress~~

看书呢,有时很喜欢一下子看完,有时呢,却喜欢慢慢看~~
不太喜欢在家中看,我常常喜欢放一本或两本在书包里~~
在坐着lrt或巴士的时候,看一点看一点~~
我觉得,看书是一种很幸福的享受~~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