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terrible学期结束了...

考试结束了....
突然觉得很空虚...
不知道是开心的好,还是不舍的好....

这学期,是大学三年来最terrible的学期...
没有一科,是准备充足,读到完的....很累咯...
而且几乎夜夜笙歌,晚晚四点左右才睡....
接着,八九点就赶着起来...

这学期,真的破了我很多大记录....
下次写篇回忆大学的,再来说吧...

我现在才发现到....
选择accounting这科系,却没有想到原来不同的....
喜欢算的东西才来读的...
其实,accounting没有很多算的科目咯...
我最最最最讨厌theory的科目....
算的科目,只要你弄明白了,就很简单了~
theory的科目,不是你想懂就能懂的....
特别是accounting theory....难懂也难背....
唉~还是要去面对...
所以,我现在很认真的要思考一件事情....
我是不是还要继续读下去...
i mean拿个master或acca之类的....

不管啦....假期开始了....
我要睡够够,吃多多,玩多多....
等成绩出了,再来打算要怎样走....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lolx...finally holidays liao har??
I oso everyday holidays now...zzz~~~
I feel i prefer theory lor...hahax~~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