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世界杯

考试结束后,假期开始了~
假期开始了,世界杯也开始了~
哈哈哈~我不懂得看球赛~
但是,我却会跑去看帅哥~
其实很多球场上真的是很多帅哥~
加上多数是amo,真的是帅咯~

昨天去看了球赛~
话说,也是世界杯开始,我第一次去看的球赛吧~
蹬蹬~就为了看下面这位帅哥啦~


有细细留意我的blog的人就应该知道他是谁~
之前有介绍过了~
老娘就是喜欢他这种~
西班牙的“金童”~
他真的很厉害~
我最最最欣赏他的,并不是他的球技~
而是他很低调~
比起很多球星来说,他超级低调~
不像C Rxx那样~

好可惜昨天虽然帅气的“金童”下场了,还是输了~
但愿西班牙可以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赢吧~
十扑你,“金童”---fernando torres~ =)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wow...u like Torres ar???hahax~~~I oso tak suka watch FIFA one..but now...everyday mus go watch!!!!
I prefer tat Messi er...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