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我,为你感到骄傲...

昨天~一位和我很要好的朋友和我分享了她的喜悦~
真的很替她开心~
她的成绩出了,她获得了1st cls~
真的是不简单~1st cls是多少人的梦想啊~
不过也是啦,她是个很勤劳的学生~
倒不像我常常堕落不堪~
1st cls是她应得的荣誉~

好奇怪好奇怪~
明明相差好远的人怎么就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了~
哈哈~这,就是我们的缘份吧~

记得有一回她提到要到国外继续深造~
傻傻的我说了一句很好笑的话~
我告诉她,去了国外,千万不要忘了我~
她,只是轻轻的说了一句,有的人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听了,内心还真的是小小感动的呢~

哈哈哈~anyway~真的恭喜恭喜她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ur result out oredi?? Li Ni

^寒依言^ said...

没有~那是我照片中的好友的成绩出了~

樱花草 said...

wow...icic....she got 1st class!!reli wan clap for m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