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忽略

很多时候,我们会因为一个"忙'字,而忽略了很多事。。
我不喜欢被忽略,所以我不会忽略人。。
被忽略的感受很难受。。
何必这样呢?
讲真的。。忙碌的生活使我们不得不取舍。。
家庭,亲人,爱人,常常最容易被忽略。。
为什么不能放慢自己的脚步呢?
当你觉得他一直会在你身边时。。
他却悄悄的离你而去。。
所以,放慢你的脚步吧。。
去看看你的父母,你的亲人,你的爱人,你身边的每个人。。

2 comments:

lestar said...

好久没来留言给你了。。
是不是我们都已经这样久了。。
都不需要什么文字了呢?
还是有其他的原因。。。
呵呵。。都有可能啦。。。
对不起。。可能我真的忽略了你。。
要怎么办呢??
我想我会努力的。。。
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忙。。。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跟你一起度过。。。
我尽量啦。。。呵呵。。。

^寒依言^ said...

如果到了现在,我还再跟你说没关系没关系,是不是会显得我很做作呢?
我相信,是的。。
嗯,我也很希望很希望可以跟你度过各个日子,不管是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好。。
所以,一起努力噢。。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