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心情的转变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起伏那么大。。。
我似乎忘记了什么。。
我似乎想起了什么。。
我似乎害怕起了什么。。
我还真的讨厌自己,讨厌这样一个自己。。
好像不是第一次这样说了。。
我觉得,自己习惯的千篇一律似乎不适合在群居里。。
我习惯了每天用同样的方式回忆。。
我习惯了每次出门,一定要戴手表和戴项链。。
我习惯了每天一起来就想好一天的行程。。
我习惯了每天用一样的方式去思念人。。
我习惯了用一贯的方法去联络感情。。
这些,都是我一个人时,做的。。
当有其他人加入我的世界时,是不是可以接受我的习惯呢?
我习惯了,不去改变我的千篇一律。。
我有很多缺点。。
我知道。。可是,我却不太会去改。。
因为我觉得是我的生活之一,没什么好改的。。
可是,自从开始了群居。。
我发现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
改掉缺点。。讲好听一点,是为了自己好。。
可是讲难听点,是为了迁就别人而已。。
我,可以选择隐居吗?如果可以的话。。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