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奇怪的机缘巧合

说也奇怪~~我有不错多的"手机朋友"。。
所谓的"手机朋友",就是因为某些活动而认识。
可是大家不常或者根本不太可能见到面的。。
我的"手机朋友"通常来自于我去外地参加CAMP认识的。。。
我有个只见过一次面的"手机朋友"。。
严格来说,我们只握过手,说了一声嗨而已。。。。
可是到现在,他还记得我噢。。。
奇怪了。。我还满好奇的。。
为什么他还记得我。。
记得他曾经打过电话给我,这举动已经让我很疑惑了。。
哈哈。。。或许是我比较好记的关系吧。。
很开心,昨天和他联络上了。。
原来,他离我那么近。。。
我说呀。。我很懒惰。。
除了那个张家辉同学我是有去找过他外,其他的都没有。。
希望这次有机会和这位有缘的朋友见面噢。。
毕竟他还记得我。。难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