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最近的..........

最近的手机.......
不知何时开始,嗯,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三四个月前开始,我的电话"坏了"...嗯嗯,很少再响了,很少再振动了....我很少再sms了..电脑取代了手机...以前,电话总是每天都要充电,现在呢,最高记录是三天充电一次...再来,以前的电话钱很快用完,现在呢,好像无处用..以前吝啬到不曾sms给digi这个好朋友的,现在却应该说满常线的..重点是,钱依然剩下不错多...可见的,我用电话的量变少了....

最近的电脑.......
电脑取代了手机,成为我最好的朋友..每天,回到家一直开启电脑,上个网...下载戏,歌,游戏都有..聊天,打blog,看friendster,到处溜溜都有...以前很多mail可以查,现在很少了..几乎没有了..上网的日子变闷了....

最近的我.......
痘痘变多了..头发变长了...可是,可是身高没高过,体重没再重过了...人,脾气臭了点,又小气了点..不过不过,变得更加爱笑了...生活似乎还是苦闷的,但是但是我想学习苦中作乐....

最近的..........
你我生活中的很多事物在改变中,你发现了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