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最秘密的地方,最秘密的心情...

偶然发现到这里原来是我最秘密的地方。。会来这看的又认识我的人不多。。是我最秘密的地方,最秘密的心情也写在这了。。

刚刚看到朋友的部落格,一个名为“你要的答案”,她写到很白话。。以我的猜测,是他吧?bingo!应该是香蕉同学吧!哇哈哈~~让我想起中学的趣事。。她的介意,让我看到了她心里的秘密。。哈哈。。介意香蕉对我说30岁的玩笑约定,介意我会不会喜欢香蕉等等的。。可爱的小女生~~祝你和他幸福。。你应该不会发现是我向他报料的,呵呵。。你是他的错过,他是你的错过。。加油!

幸福幸福,大家一起幸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