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上天的礼物

送给每一个爱人离他远去,却又不得不接受的伤心人。。
"送你一颗100卡拉的钻石."
要收好噢~你有这个勇气接受那么贵重的礼物。

代表了什么?
代表了你开始了富有的生活了
代表了你每一天必须提心吊胆
代表了你每一天必须通过重重障碍,开保险箱,打密码,验指纹,才能见到钻石那么一次。。。

为了什么?
为了见钻石一眼
为了确定它的存在
为了不让别人偷走它

因为什么?
因为钻石很高贵
因为你喜欢它
因为你在乎它的存在

有一天你家进贼,钻石不见了。。。
所以呢?
所以你会睡不着觉
所以你会伤心

由于 她很高贵;你喜欢她;你在乎她的存在
由于你曾经 为见她一眼;确定她的存在;不让别人偷走她 而付出
由于你习惯 富有的生活;提心吊胆;通过重重障碍 的日子

故。。。

她应该是上天送给你的那颗100卡拉的钻石吧。。。
每接受一个钻石就必须有失去它的勇气。。。

(文章取至于http://lestar0312.spaces.live.com/blog/cns!8266F5DB1B3C6235!160.entry)

*嗯嗯,很喜欢这篇文章。。很有意思。。100卡拉钻石。。如果可以选择,我想得到一次就够了,失去也失去一次。。因为我的勇气有限。。或许是个很逃避的想法。。可是这就是我。。什么都一次就够了。。对我来说,就想这样。。太多次,反而凸显不了它的可贵。。*

1 comment:

lestar said...

e.....
其实这篇什写给我最好的朋友的。。
他对爱很执著
突然间来的灵感啦。。
利用了数学的编排方式。。
满特别的哦。。。
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