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juz special to u

嗯嗯~~距离我们下次要见面的日子应该还满久的。。就决定在这写些东西给你~~

你问过我,我们怎样认识的~~嗯,我现在告诉你吧。。不是因为素婷,是贝芳~~应该是初二的事。。偶然她跟我讲到你,忘了什么原因,她硬要把你介绍给我认识~~从那个时候,我就懂李思达这个人咯。。。不懂你想起来没?哈哈。。。没关系的。。慢慢想咯。。一定会想起来的。。

你问过我,我几时喜欢你的?应该是我初三快高一时吧。。明确时间我也不太记得了。。哈哈。。太久了。。当时,只是纯粹的欣赏啦。。以前,你的眼里和心里都没有我,我们之间发生的事或许你都不太记得了。。哈哈。。没关系。。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第一次主动接近你的时候,是我高一。。你高三~~你记错了。。呵呵。。送你的东西不是自己做的。。你不懂还记得我一次跟你说话时的样子~~脸红,颤抖,样样有~~还被朋友笑了很久~~你是第一个跟我说情人节快乐的人(哈哈,对于我喜欢的人来讲,你是第一个)。喜欢就那么一直喜欢了,一转眼就四年了。。问我,有想放弃过吗?当然有~~在曾经被你拒绝的时候咯~~可能是预料到的事,所以没有很伤心..呵呵。。可是我不想放弃,固执吧?也庆幸自己没有放弃~~

一直以来,你都是我的动力。。我不敢说自己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可是我会尽力考好。。或许是背负了期望,有时会觉得很大压力。。常常失眠啦。。放心啦,不是只因为你才失眠的。。可是只要想到你,就会继续很努力很努力了。。因为我不想让你失望。。当然尽力了,成绩是好是坏,是天意了咯。。不过,这次可以答应你,一定拿美美的成绩给你看~~hoho~~讲真的啦,我很讨厌背书,可是没办法,我现在的科目很多是要背的。。so我真的只能尽力了。。只求pass!哈哈。。

其实,朋友一直有跟我说远距离是个问题。。我不觉得咯。。在我内心觉得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可能这要看彼此了吧。。很多事要讲心的嘛。。其实你刚才问我的问题,我会怕。。怕什么呢?怕你会觉得不能每天让我看到你而要放弃~~会怕咯。。不过听到你说不会放弃,就安心了。。呵呵。。

我知道你很多功课很忙~~没关系的。。我可以等你的。。不可能一直都忙的吧?就算只能陪我一下下,已经很不错了。。人不能太贪心的。。老天对我已经很好很好了。。所以,我生日的愿望只许了一个,是个秘密。。嗯,等你很得空了,才来补偿我吧!哈哈。。。 学业和你还真的不能选择不来。。就像女生很爱问男朋友或老公的,如果你妈和我丢进海里,你会先救谁。。这问题,选择不来。。

今天起,就加油吧!只要努力一定可以的!hoho~~相信自己,相信我,我们可以兼顾的。。即使辛苦,我们也会乐于其中的。。^^

1 comment:

lestar said...

其实你送的东西
我想我还有留着
只是不懂顺序了
能够重新认识你
真的是件开心事
看了你写的东西
满心都是一种憧憬
原来身边尽是你为我留下的轨迹
很熟吧。。。
真的会害怕
不是害怕什么。。
也不是害怕你的心
而是害怕我会做的不够好
现在才发现
陷得越深
欠的越多
我们都看不到前路
只有一步一脚印
哪怕一天不小心踏空
也不罔从前留下的脚步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