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你会思念我吗?

很想很想你,却不知道现在的你是否有想我?
呵呵...思念真的是一种病...
可是我喜欢思念你..是种幸福...
摩天轮是为了和喜欢的人一起慢慢跨越天空才存在的...
我很喜欢这句话...
心里暗下决心,有一天一定要和你去eyes on malaysia..
虽然惧高,可是还是想跟你一起坐摩天轮...
你说的每句话每个字,我都会牢牢记得..
就只因为我珍惜老天给我的礼物--你...

1 comment:

lestar said...

我听着哦。。。
来日方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