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不想长大。。。

度过了19年的岁月。。。
其实,已经要开始脱离爸妈学习独立了。。
可是,我不想,不是一点的不想,而是极度不想。。。
是人太脆弱了,还是还在享受那种被爸妈疼爱的幸福?
不懂。。。
有谁可以告诉我,要怎样才可以守着那一丝丝的幸福?
有谁可以告诉我,要怎样才可以不用长大?
离家数个月了,想家的次数,是比我想象中的还严重。。。
一直在增加中。。。
我思念在家里顾全大局的妈妈,我思念远在沙巴的爸爸。。
什么时候,我可以回家?回去那个永远为我而存在的家?
游子的心情有谁懂?
如果有小叮当,我要回到过去。。。
一直一直存活在那个时段。。。
如果有彼得潘,我会要求他帮我。。。
让我不用长大。。
或许。。
这一切,是我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