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我的答案

最近,很享受着农历新年的假期~
嗯~新年我好像都在家里,没什么到哪里去~
这是越来越大的习惯吧~
班聚等聚会,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出席~
接下来,都是待在家里~
老实说,我不是很喜欢拜年~或许懒惰是原因之一吧~
我喜欢待在家里,和妈妈爸爸聊天~什么都可以~
因为对我来说,这是唯一可以和父母相处最多天的日子~
这回,的确聊了比较多较严肃的话题~
这,其实有激发我想很认真很认真奋斗的动力~
其实,这次也是和爸爸聊最多的一次~
我觉得他老了,身体状况也不如从前了~
真的很多很多的无奈咯~
我很希望他可以快点回来~不用再受苦~
老实说,自己会去计划未来~
我希望自己可以往auditing那方面去,虽然我知道auditing很难~
我希望可以和小达子一起努力存钱,真真正正有间属于我们的家~
我希望可以让爸妈过好些,自己有能力养他们,那他们就不用再受苦~
我希望自己可以变得很强~可以做好很多事情~
我没有想很多,我只要给疼我爱我的人,最简单的幸福~
我的答案是....................我要变得更勤劳!!!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