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新年快乐~

昨天,原来是我们摆乌龙了~
本以为爸爸昨晚的飞机,结果原来是今天的~
哈哈~有够搞笑的~anyway,还是期待他的回来啦~

新年得气氛,随着家人的回来,是越来越浓的了~
但,总是不再像小时候那么的期待新年了~

回来一个星期了~
该买的年货都买好了,该添购的家具都添好了~
什么都做好了,就等着新年的到来吧~

随着老姐的回来,也就意味着我要暂时与电脑分开~
哈哈~没办法,要让她用~
这年头,还有人如此爱玩msn~
我好像已经过了那个年头了~
所以咯,我只好找点活动到处去好了~

今天,应该会回团去看看~
找找团的老师,也就是大我一届的学长~
晚上就是班上聚会了~
好久没见到班上的同学了~
晚上还要帮我妈庆生呢~
期待期待~
我看,我的增肥计划要开始了~
hoho~

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