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等我回家~hoho~

final倒数一个月了~
要读的书堆了很高一下~
陆陆续续还有两份assignment要做~
然后,我要回家见我老爸~
所以~
开始把堆了很高一下的书拿来看~
真的很多~要开始plan来读了~
开始动手做起了assignment~
可是,真的很难,很乱~又是数字游戏~
anyway~我会提早完成回家的~

实在是开心地说~
本来打算买那个一set弄头发的~
可以弄卷也能弄直的~
没想到,亲爱的老姐竟然说送我~
当作生日礼物~呵呵~
还蛮开心的咯~
比起我在watsons看到的,还多功能,而且还便宜~
我要回家,回家就能拿到了~哈哈~

回家有好多事情要做呢~赶快到吧~hoho~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