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烦+不开心~

很想再有昨天的心情...
一通电话,可以改变心情,真的很厉害...
唉...想知道什么事情的人,有机会再告诉你们吧...
毕竟这里不是一个好地方...
虽然知道这里的人可能不是很多,只有一些亲朋好友知道吧...
不过,好友想知道,我很乐意告诉你...
亲朋就省了吧...

我这个人真的很恶劣...也许...
我只喜欢对那些对自己好的人而已...
对我不好的人,我找不到理由对你好...
拜托,要我对你好,我做不到这种虚伪加做作的事情...
特别是那种平时就看不起别人的亲戚朋友...
当然,我不会表现出不喜欢你啦...至少也要给你一定的尊敬...
这点,我还是可以做得到的...
可能有人会觉得这样我很吃亏...
我说,i dont care...我们井水从来不犯河水...
请你不要来踩我的线...
我的忍耐是有个底线的...
做人,请不要太自以为是!

不懂咯...真的很烦...
不只是assignment烦,那件事情也很烦...
可能太容易急躁了起来...
我懂我懂...所以急躁时决定的事情,我会在冷静时再想清楚的...
有件事情,考完时之后,我会给自己一个很好的交代...
毕竟,这样下去已经不是办法了...

心里很着急,也很害怕却因为懒惰造成...
所以今天会处理好的...
facebook的一切一切...全部都要收好,暂时关掉...

还有两份assignment...唉~
不懂怎样做,也不会做....很烦人咯...
两份加起来有六题的计算+theory,才做了一题...
assignment都不会做,final真的可以等gg了...
拼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