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14

内心

我自觉我的外表和自己的内心差很远…
对于朋友,有的时候,真的可以做到随随便便的阶段…
可是我不觉得我是一个随随便便的人…
常常觉得自己很黑心…
常常不满的人事物,总是内心骂个不停…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感觉不是羡慕,而是妒忌…
总是希望自己情绪管理可以保持,却越觉得自己不能控制好…
最近,面对一些事情,真的失去了平衡..
企图说服自己,就当做是个磨练吧,实际上却不能…
常常会看些激励自己的书,为了让自己不再黑心…
可是,还是觉得自己处理不好…
有时很无助,以及无奈…
我很想不要理会他人,可是我做不到…
常常搞得自己情绪低落…
我需要的是个小休…

1 comment:

-devilunoe- said...

有时候只能提醒自己,现实就是这样。不要让别人成了自己情绪的控制者。他,没有权利,除非你允许他。结果把自己搞得很累。加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